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日立电梯积极参与中国电梯标准化工作

日立电梯积极参与中国电梯标准化工作

2009/2/5 13:39:49

    2009年1月6日—11日,由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电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08年工作总结会议在广州召开,全国电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任天笑、日立电梯总裁潘胜燊出席了本届工作年会。会上还完成了《电梯技术条件》、《电梯试验方法》等四项国家标准的审查工作。

 近几年来,我国电梯行业迅速发展、电梯技术更新加快,使得原有的一些电梯国家标准不再适合实际的行业状况,电梯标准急需制定、修订和完善。为解决电梯标准化领域存在的问题,电梯标委会在2008年开展了大量的电梯标准制、修订工作。本届年会对2008年电梯标准化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同时还对GB/T 10058《电梯技术条件》、GB/T10059《电梯试验方法》、GB/T10060《电梯安装验收规范》、《消防员电梯制造与安装安全规范》等四项国家标准进行了仔细审查。这些标准的制、修订将有利于规范我国电梯技术条件,推动电梯在抗震、节能、无障碍设计、人性化设计等方面的进步。其中,日立电梯负责起草《消防员电梯制造与安装安全规范》,这部规范将为我国消防员电梯的设计、制造、安装提供规范性要求,保障消防员使用电梯灭火或疏散时的人员安全

     2008年,我国的电梯标准化工作向前迈出了很大一步:各电梯企业在全国电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主导下完成了24项国家标准的制定和修订。日立电梯积极参与电梯标准化工作,同时对全国电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有力的支持。在过去一年里,日立电梯参与制、修订了20项国家标准,其中主持制、修订了五项国家标准,参与、主持制订国家标准的数量之多,位居国内电梯行业首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