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南京:确保乘客安全,地铁1号线三站点年内装安全门

南京:确保乘客安全,地铁1号线三站点年内装安全门

2009/2/6 11:22:27
       记者昨从南京地铁运营分公司获悉,南京地铁1号线今年将完成新模范马路、小行等部分站点的安全门安装。此外,力争在年内开工玄武门、鼓楼两个地下车站的安全门安装。

  记者了解到,南京市地铁1号线计划今年年内开始安装5个站的安全门,确保完成新模范马路、小行、安德门3个车站的站台门安装、调试工作。

  南京地铁运营分公司总经理宋国强昨天告诉记者说,1号线16个站点将全部安装上安全门,其中地下站安装全高安全门,在高架站安装半高安全门,到2011年内完成所有站的安装。目前新模范马路、小行、安德门3个车站的相关招标事宜正在洽谈之中,究竟几月份开装,要等招标合同签好才能最终确定下来。据悉,1号线小行站是高架站,所以相当于是半高安全门的试点站。而新模范马路站是地下典型站,将启动全高安全门的施工,为其他站台安装安全门积累经验。而安德门地铁站人流量非常大,装上半高安全门能确保乘客的安全,也为新街口站、迈皋桥站的安全门安装积累经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