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Enea获选加入德州仪器DSP合作伙伴网络

Enea获选加入德州仪器DSP合作伙伴网络

2009/2/9 9:16:44
世界领先的网络软件与服务提供商 Enea(Nordic Exchange/Small Cap/ENEA) 今日宣布其已获选加入德州仪器的数字信号处理器 (DSP) 专家合作伙伴网络。

 

“德州仪器褒举 Enea Professional Services 为 DSP 产品与工具领域的专家,这是对其认可度与品质的最好证明。我们的知识、技能与流程已通过严格的评估,并且一直是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市场份额占有率领先的公认的专家,因此与 Enea 携手并进,客户可以满怀信心。”Enea EMEA Services 高级副总裁 Gregory Singh 表示。

 

作为合作伙伴网络中的一员,Enea 可收到有关德州仪器产品与工具面市之前的信息,同时获得更多供应商支持,从而确保向其咨询客户成功交付项目。

 

Enea 拥有广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可提供基于各类 DSP 技术的解决方案。除专业服务之外,Enea 还提供如 Enea OSEck 等适用于 DSP 的诸多产品,其支持对象为包括由德州仪器提供的 DSP 在内的各大 DSP。OSEck 拥有 10 年辉煌业绩,可针对从移动手持设备到大型复杂系统的各种严格应用进行成功的部署。Enea 于 2007 年推出了 Enea dSPEED,借助此平台,OSEck 可在启动、管理、测试、调试和多核 DSP 错误处理集群等功能上进行扩展。该平台的推出只是 Enea 引领数字信号处理潮流的举措之一。

 

Enea 的客户日益期望将其最新的创意迅速落实为样机,并最终变身为市场领先的产品。但与此同时,信号处理驱动系统功能正日趋多样并因此日趋复杂,包括在系统中增设可编程逻辑 (FPGA) 功能,因而对开发商的知识和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Enea 顾问在 DSP 与 FPGA 领域均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积淀,因此能够选择最佳的方法来对用于两套互补组件的应用程序进行分区。借此可最终获得价格与性能兼顾的优化解决方案。

 

“硬件领域的顾问常常着眼于电子电路板设计与可编程逻辑,而 Enea 还拥有 DSP 编程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结合两种技术,开发在价格与性能之间取得理想契合点的解决方案。即致力于打造最佳技术解决方案,但价格需使最终产品获得市场与营销双赢。通过将硬件和软件专业知识进行融合,我们的客户得以与单一供应商合作,并可确保更为完备、品质优异的成果。”Gregory Singh 指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