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全新SoftBank 931SH移动电话选择应用赛普拉斯TrueTouch触摸屏解决方案

全新SoftBank 931SH移动电话选择应用赛普拉斯TrueTouch触摸屏解决方案

2009/2/9 9:19:52
日前,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宣布,Softbank Mobile Corp. 新近推出的 931SH 移动电话选择应用赛普拉斯 TrueTouch 触摸屏解决方案。这款由夏普通信系统集团 (Sharp Communication Systems Group) 制造的新型电话,其触摸屏采用“half-XGA”(1024 x 480) 分辨率,能实现色彩鲜艳、易于导航的显示效果。该屏幕还提供多点触摸功能,支持单击、双击、拖拽、缩放、滚动、旋转等手势。

 

Softbank 931SH 是一款滑盖手机,采用 3.8 英寸的屏幕,比其他手机显示屏的亮度更高。它的待机屏幕支持接收天气及其他更新信息等移动应用。这款新型手机还支持多种其他功能,比如类似于维基百科这样的字典功能等。

 

赛普拉斯 TrueTouch 系列建立在 PSoC 可编程片上系统架构基础之上,包括单点触摸、多点触摸和全屏多点触摸解决方案。全屏多点触摸解决方案能同时跟踪多达 10 个触点。该功能使设计人员能为手机、便携式媒体播放器 (PMP)、GPS 系统和其他产品创建全新的使用模式。

TrueTouch 是业界最灵活的触摸屏解决方案,其独特的 PSoC 架构能使设计人员实现特色化功能,并能在不改变电路板的情况下作最后时刻的设计更改。如欲了解关于 TrueTouch 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欢迎访问以下网址:www.cypress.com/go/pr/TrueTouch。

 

赛普拉斯消费类电子与计算事业部的执行副总裁 Norm Taffe 指出:“Softbank 931SH 是一款极其出色的产品,突显了 TrueTouch 解决方案能为触摸屏产品带来真正的增值。我们期待着与夏普和其他主要制造商在下一代触摸屏产品方面开展合作。”

 

由于 TrueTouch 架构非常灵活且可以编程,因此客户可选择多家触摸屏厂商和/或 LCD 模块厂商,创建其自己的设计方案。

 

赛普拉斯日本销售副总裁 Michael Bollesen 指出:“我们为夏普提供了完整的触摸屏解决方案。我们能推出集成触摸屏解决方案,帮助夏普等客户充分发挥自身的设计才能,创建增值特性和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