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辽宁昌图太阳山风电场冬季施工保工期

辽宁昌图太阳山风电场冬季施工保工期

2009/2/9 9:14:35

严冬季节,昌图县太阳山风景区又增色许多,一座座巨型的白色风车成为这里的又一景观。1月份,由京能集团在昌图县投资建设的京能辽宁昌图太阳山风电场正在进行紧张的冬季施工。目前,太阳山风电场已有11台风力发电机组并网发电,占总装机容量495万千瓦的三分之一。

20089月以来,京能辽宁昌图太阳山风电场施工建设进展迅速,20081229实现首台机组并网发电。据京能辽宁昌图太阳山风电项目筹建处副主任徐勇介绍,京能集团规划在昌图投资建设10万千瓦风力发电机组,分两期进行建设,总投资10亿元。一期太阳山风电场工程预计在2月末完工,总投资52亿元,二期工程正在进行前期运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