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桂林橡机全钢巨胎成型机试车成功

桂林橡机全钢巨胎成型机试车成功

2009/2/9 9:08:34
      2009年1月15日,我厂自主创新研发的40R57全钢巨胎成型机在中国化工橡胶桂林有限公司全钢巨胎厂顺利试车成功,半成品外观良好。此项目已被列入国家级支撑项目,代表成型机制造的最高水平,标志着我厂全钢巨胎成型机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自2007年12月我厂试制出第一条全钢巨胎成型机以来,技术部成型机组全体技术员在已有的技术基础上,再次发挥集体智慧,在确定技术路线时坚持原始创新,采用二次法成型,在没有相关资料的情况下,经过将近一年的设计、加工、设备安装调试,终于试制成功第一条40R57巨胎。

  该设备在研发过程中,解决了成型鼓制造、主轴加工、反包器、供料方式等一系列技术难题,形成了多项发明专利。在成型机最终完成对巨型子午胎胎体反包动作的那一刻,所有在场人员都情不自禁地为之欢呼雀跃。我厂将为中国巨型子午胎未来在世界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提供有力保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