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家电网:全力以赴保抗旱用电

国家电网:全力以赴保抗旱用电

2009/2/10 9:21:10
        当前,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旱情持续发展,近43%的小麦产区受旱。各地区、各有关部门紧急行动,全力打一场抗大旱、促春管、夺丰收的硬仗。

  大旱当前,
国家电网公司高度重视,千方百计保障农村抗旱用电。公司系统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抗旱保供电人员和责任,切实确保抗旱保供电工作深入扎实开展,积极做好抗旱用电服务工作;要制定抗旱保供电具体措施,优先保证抗旱及人畜饮水用电需求;要做好对抗旱线路、抗旱专变的全面巡检工作,最大限度地保证农田灌溉的顺利进行。

  尽管抗旱形势异常严峻,但国家电网公司有信心做好抗旱保供电工作。多年来,公司不断加大农村电网的建设和改造力度,积极开展“
户户通电工程、“农田机井通电”工程、新农村电气化“百千万”工程,这些都为抗旱保供电工作夯实了基础。目前,国家电网公司系统有十几万名员工投入抗旱保供电一线,全力为夺取夏粮丰收和全年农业丰收作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