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高通公司与特灵通通讯签署CDMA用户单元许可协议

高通公司与特灵通通讯签署CDMA用户单元许可协议

2009/2/10 9:22:09
无线技术和数据解决方案的开发及创新厂商美国高通公司(Nasdaq:QCOM)与深圳特灵通数码通讯发展有限公司(特灵通通讯)今天宣布,双方已达成CDMA用户单元的许可协议。根据该专利权许可协议的条款,高通公司授予特灵通通讯开发、生产和销售使用CDMA2000标准的用户单元的全球专利许可权。特灵通通讯需要支付的专利权使用费按照高通公司的全球标准费率计算。

 

高通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高通技术授权集团总裁Derek Aberle表示:“高通公司非常高兴中国企业特灵通通讯加入到我们的专利许可公司的行列。先进的无线技术的授权将推动我们的合作伙伴取得成功,并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加丰富的生活。这项协议将使特灵通通讯在中国乃至全球各地的用户受益于高速、低成本的无线产品。”

 

特灵通通讯总裁林震东表示:“与高通公司签署的协议为特灵通通讯(及其全资子公司深圳天珑移动技术有限公司)提供了进军CDMA2000市场的机遇,使我们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的产品和服务组合。我们很高兴能通过提供CDMA2000产品的机会,继续致力于开发创新型产品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深圳特灵通数码通讯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专业从事CDMA、GSM、PHS及双卡手机的制造和营销的专业化高科技企业。特灵通通讯是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颁发的GSM/GPRS、CDMA手机生产牌照的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在深圳和南京设有研发中心,拥有包括博士、硕士在内的约260人的工程师队伍,有能力进行从手机芯片开始的全过程研发工作。特灵通通讯是率先进入双卡手机领域的企业,被称为“世界领先的GSM双卡手机制造商”。X1是全球首款GSM双卡手机,并已于2007年申请了双基带与射频核心技术发明专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