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深圳:地铁2号线又传捷报 湾海区间右线隧道贯通

深圳:地铁2号线又传捷报 湾海区间右线隧道贯通

2009/2/10 9:18:53

   隧道股份施工的深圳地铁2号线2204标又传来了喜讯:12月10日下午湾厦站和海月站区间右线的盾构稳稳地座上了接收井的基座,标志着该条隧道顺利贯通,这是深圳地铁2号线第一条贯通的盾构区间隧道,也是2204标在11月夺得海月站第一个结构封顶后的又一个“第一”。

    深圳地铁2204标共有三个区间,除了湾海区间外,还有目前一号盾构正在施工的海登区间(海月站~登良站)和尚未施工的东湾区间(东角头~湾厦站),负责盾构推进任务的市政一公司掘进公司选用了2台德国海瑞克的Ф6.25m的土压平衡盾构。
两家单位的施工人员,在深圳工地紧密合作,互相配合,互相支持和谅解,克服了种种困难,后来居上,取得了首条贯通的佳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