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昆明机床去年全年赚2.6亿元人民币

昆明机床去年全年赚2.6亿元人民币

2009/2/10 9:15:59
  昆明机床08年全年业绩将达2.6亿元人民币(下同),符合市场预期,营业额亦可达致16亿元的内部目标。市场预期公司去年纯利为2.68亿元,按年增长11.2%。

  不过根据早前公司公布的季报,去年首三季公司营业额12.1亿元,纯利已达2.1亿元,预计第四季纯利将进一步放缓至仅5000多万元,按季跌约两成。料昆机将在四月公布全年业绩。

  消息透露,昆机纯利大幅放缓,与去年钢铁等原材料大幅涨价有关,虽然近期钢价回顺,但公司目前仍在消化库存,预计今年毛利率也难望改善。而占公司往年销售三成多的卧式铣镗床需求也因经济已大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