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NI控制设计与仿真技术在EcoCAR Challenge比赛中发挥显著作用

NI控制设计与仿真技术在EcoCAR Challenge比赛中发挥显著作用

2009/2/11 9:22:41
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近日宣布将作为白金赞助商全力支持EcoCAR。EcoCAR是一项全新的大学生汽车工程竞赛,它要求参赛者在吸引消费者的同时,利用新技术改造2009年款“Saturn VUE”汽车以降低环境污染影响。作为白金赞助商,NI在比赛中向参赛的学生团队捐赠了价值超过30万美金的工程硬件和软件,其中包括NI LabVIEW图形化系统设计软件、CompactRIO汽车内置嵌入式控制系统和PXI模块化仿真系统。通过这些工具,参赛者可以设计、实现原型和发布他们的汽车设计,用以处理开发高级混合动力车所涉及的独特工程运算。

 

 

EcoCAR竞赛延续了由美国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 )创立的具有近20年历史的高级汽车技术竞赛项目。为期3年的竞赛对于工程系学生来说无疑是一个良好的机会,他们可以利用下一代汽车技术设计和搭建高级汽车;同时通过接触最新汽车工程工具和技术,积累丰富的动手经验。

 

“在第一年比赛中,NI LabVIEW软件和PXI硬件对主攻建模、仿真和测试控制技术的团队来说,其方便高效性尤其作用明显。此外,NI仪器对于参赛团队的支持贯穿了整个持续多年的比赛进程。参赛学生可以使用该开发环境以及NI硬件作为平台来实现汽车设计。”

Kristen De La Rosa

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EcoCAR竞赛主办商)高级汽车技术竞赛主管

 

该竞赛仿照真实的汽车工程行业,强调基于模型设计。参赛者在第一年将专注于汽车的设计和建模,通过初选的参赛队将可以使用NI捐赠的 PXI硬件和LabVIEW实时模块对设计的模型进行硬件在环(HIL)仿真。硬件在环(HIL)仿真可以充当虚拟汽车,使参赛者在真实汽车设计组装前测试并验证汽车内置的高级混合动力系统控制器。参赛学生将使用LabVIEW、NI CompactRIO嵌入式控制器以及其他赞助商的系统来实现控制模型,优化马达、引擎和能源存储系统之间的相互影响。

 

在第二年比赛中,当参赛团队拿到实际的汽车后,他们就能轻松地把控制器集成到汽车内。第二和第三年比赛末,学生们改造后的“Saturn VUE”汽车将参加为期一周的一系列比赛,包括地面性能测试和众多关键类别的技术评估,这些技术参数涉及燃油经济性,温室气体排放量,动力性能,消费者接受性和工程特性等。

 

今年是NI连续第九年以设备和现金形式赞助DOE系列竞赛。接受NI赞助的团队同时也将接受持续的培训并得到NI工程师的支持以确保比赛的胜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