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RIGOL成为亚洲第一家LXI兼容性测试实验室

RIGOL成为亚洲第一家LXI兼容性测试实验室

2009/2/11 9:29:14
RIGOL(北京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于2009年1月获得了LXI Class C TestHouse认证,成为亚洲第一家LXI标准兼容性测试实验室。由LXI协会授权,RIGOL测试实验室可以为仪器设备制造商提供符合LXI协议Class C设备的标准兼容性认证和测试服务,通过RIGOL实验室的认证和LXI协会的最终授权后,设备制造商将可以在获得认证的产品外观设计和市场宣传中使用LXI 标志。

随着技术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工程师需要借助PC端对仪器测量结果进行分析;在多种仪器进行精确触发和协同工作时,也要求各种仪器具备统一的总线接口标准等等,使各大仪器厂商制定了众多的仪器总线标准,其中包括GPIB、VXI、PXI以及LXI标准。LXI作为一种新的测试测量总线标准,拥有高速数据吞吐、连接方式简单、灵活的编程环境、IEEE1588精确定时同步等众多优势。这些特点使它成为下一代高性能测试总线的主流,尤其是在分布式测试领域。

作为高性能数字示波器、数字万用表、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虚拟仪器等测试测量仪器的制造商,RIGOL密切关注业界先进技术的发展动向,积极参与其中。鉴于LXI协议的发展,以及应用的广阔前景,RIGOL几年前就投入了对LXI仪器的研发,RIGOL推出的DS1000B系列四通道数字示波器,在2008年2月25日通过了LXI协会的Class C认证,是国内第一款获得LXI Class C认证的数字示波器。随后,RIGOL又推出了DM3058高性能5位半数字万用表,也于2008年6月16日通过了LXI Class C的认证。目前DS1000B系列示波器和DM3058数字万用表两款产品已经在国内市场及海外55个国家大量上市,使国内广大工程师可以方便的体验高性能测试测量仪器为工作带来的轻松与高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