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瑞能北方风机已成功通过240小时的试运行

瑞能北方风机已成功通过240小时的试运行

2009/2/11 9:20:03
  从瑞能北方风电设备有限公司了解到,瑞能北方风电首台低温试验风机安装在北方电力辉腾锡勒风电场一次调运成功,该风机已通过240小时的试运行。

    2006年9月,北方重工集团与德国REpower公司、英国宏腾能源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瑞能北方风电设备有限公司,从事2MW风机的生产销售、服务。

    自去年5月28日完成首台机舱和轮毂的装配、测试工作以来,瑞能北方公司的发展速度令同行刮目相看:与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75台MM82标准型风机的供货合同,到2009年一季度完成全部供货;获得国华山东风场另外75台2兆瓦风电机组的优先采购权;与广东宝丽华签订24台标准风机合同;2009年、2010年宏腾100台MM82 CCV项目的谈判正在进行。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的生产项目正在有序进行,零部件的国产化率达到70%以上,大型件在国内已选定了适合的供应商,即将实现批量供货。今年供货计划为40台套风力发电机组,到2010年,将具备年产200至250台套MM82型、MM82型低温型风力发电机组的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