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Nordex2008年新增风机容量增长达60%

Nordex2008年新增风机容量增长达60%

2009/2/11 9:28:53
  Nordex公司2008年再次实现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增长,新增装机容量比前一年增长了近60%,达到1,075兆瓦。相比之下,根据全球风能理事会的统计,全球新增装机容量仅增长了37%,达到27,539兆瓦。


    Nordex在意大利、法国和英国市场表现尤为突出,在当地取得了相当高的市场份额。在欧洲这个风能技术发展最重要的区域市场,Nordex能够进一步巩固其地位,市场份额从2007年的7%增长至2008年的约10%。“我们在欧洲的扩展计划已经完全实现。下一步将是在远东地区和海外市场建立和发展我们的业务。”首席执行官Thomas Richterich说。


    目前,Nordex在美国仅执行了个别项目。去年Nordex在芝加哥成立了美国分公司,并在阿肯色州获得土地建立其生产厂。

    在中国,Nordex自1998年开始就开始在当地进行生产,为了适应当地的需求,生产厂扩建计划也提上了日程。在这个呈两倍增长的市场中,Nordex的销售额增长超过3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