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沈阳:地铁1号线部分路段9月通车

沈阳:地铁1号线部分路段9月通车

2009/2/11 9:27:56
 沈阳地铁1号线西部15.3公里路段,将于今年9月底通车并投入试运行。

  沈阳今年计划实现城建和房地产投资1510亿元,这意味着今年沈阳平均每天的建设领域投资要超过4亿元,沈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要求,沈阳所有续建和新建建设工程,要在2月25日前开工建设。

  昨日下午,沈阳市召开建设工程全面启动工作动员大会,邢凯在会议上透露上述信息,他解释说2月25日工程全部开工,对于沈阳经济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沈阳一季度房地产投资要达到66亿元,全年则要达到1150亿元,同比增长15%。

  对于建设领域的“开门红”,沈阳市的目标是一季度完成城建投资30亿元,是去年同期的2.4倍,启动在建项目785个,单位工程5884个,总建筑面积4047.6万平方米,为全市实现首季经济开门红提供有力保障。

  铁西广场以西地铁1号线9月通车

  今年注定将成为沈阳地铁“元年”,邢凯昨日明确表示,今年年底前,地铁1号线将全线实现通车试运行,而在9月底之前,一号线的沈阳铁西广场以西至张士的15.3公路路段将率先通车试运行。

  不过,此前邢凯透露,在试运行阶段地铁列车不会搭载乘客,而是用沙袋代替乘客的重量进行测试,这个过程有望持续半年左右,这意味着普通市民要到明年才能真正把地铁作为出行的交通工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