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蒙古达茂旗风电今年要上130万千瓦

内蒙古达茂旗风电今年要上130万千瓦

2009/2/12 9:16:33

达茂旗今年将努力实现风电项目开工规模130万千瓦的目标任务。2008年,达茂旗累计完成风电项目装机25万千瓦、并网发电20万千瓦。

今年,达茂旗将续建华电、蒙能两个20万千瓦和龙源、金州、华能一期、宏腾二期、金风一期、金风二期等65万千瓦风电项目,新建龙源二期、华能二期、中电投二期等320万千瓦风电项目,年内全旗风电项目开工规模将达130万千瓦,完成装机并网35万千瓦,累计实现并网发电60万千瓦。

据了解,去年,达茂旗积极协调各部门,配合风电开发商开工风电项目10个,使开工建设规模累计达到95万千瓦,完成30万千瓦的并网发电任务。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该旗积极办理巴音百万千瓦级风电基140万千瓦容量核准的前期手续,并于106得到国家能源局的批复,预计十二五初期,达茂旗风电装机规模将达到190万千瓦。此外,达茂旗风电办还实现引进国内外资金约11亿元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