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壳牌:全球能源需求2050年前将增加一倍

壳牌:全球能源需求2050年前将增加一倍

2009/2/16 9:22:59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2月10日休斯敦报道,世界第3大石油公司(市值)皇家荷兰壳牌公司首席执行官J·范德维尔今天在这里说,在人口增长以及收入增加的驱动下,全球石油和其它形式能源的需求量在今后40年内将增加一倍。


        范德维尔是在休斯敦举行的一次能源会议上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全球能源需求量在现在和2050年之间将增加一倍。

范德维尔说,按照目前的能源价格,壳牌公司在全球的大部分油气项目是有利可图的,其中包括位于俄罗斯东部地区的萨哈林-2开发项目。

尽管油价每桶已下跌105美元,然而,总部设在海牙的壳牌公司是世界上少数几个将不削减今年油气勘探和炼油支出的公司之一。

计划于今年7月份退休的范德维尔说,去年第4季度油价的暴跌导致该公司在过去10年里首次出现亏损。尽管如此,壳牌公司仍将增加投资扩大勘探未开发石油储量。今年来自壳牌公司油井的石油产量预计将连续第7年下降。

在市场价值方面,美国的埃克森美孚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公司,而总部设在北京的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PetroChina)是世界上第2大石油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