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Moxa EDS-G509千兆工业交换机荣膺大奖

Moxa EDS-G509千兆工业交换机荣膺大奖

2009/2/17 9:40:26
   日前,Moxa一款千兆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EDS-G509荣膺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 2008年度最佳产品奖。
    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每年产品奖的评选在业界被众多用户和厂商所看重,已享有广泛的影响力,对用户的选购也能起到很大的指导作用。参加本次评测的厂商几乎囊括了国内外所有的知名品牌,而Moxa工业以太网系列产品凭借几近完美的工业级设计及卓越的性能,再次脱颖而出!近些年来,Moxa 的新品,不仅在各个权威评测机构纷纷获得专家的青睐,还赢得了众多业内人士的支持与认可!如今,Moxa时刻关注着全球最新网络通讯的发展动向,并一直以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为目标,在产品技 术领域不断积累与完善,力争为用户提供高性能、高可用性、高性价比的通讯产品,并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荣获此“网络与通讯”最佳产品奖的——EDS-G509,是一款配备9个千兆端口的以太网交换机,最多可支持5个光口,尤其适合现有网络的升级或搭建全千兆骨干网络。千兆网络可增加网络带宽并提升网络传输性能,实现声音、视频和数据在同一网络中高速传输。冗余以太网协议Turbo Ring和RSTP/STP(IEEE 802.1w/D)可大幅增加系统稳定性,非常适用于搭建骨干网络。Moxa EDS-G509系列适合任何通信需求,如视频监控、过程监控、船厂、智能交通,以及DCS系统。
    特点和优势:支持Turbo Ring和RSTP/STP(IEEE 802.1w/D);支持IGMP snooping和GMRP,用于多播过滤;基于端口VLAN,IEEE 802.1Q VLAN和GVRP,轻松实现网络规划;支持QoS-IEEE 802.1p/1Q和TOS/DiffServ,增加网络确定性;支持端口聚合,优化网络带宽;支持IEEE 802.1X,HTTPS和SSH,增加网络安全性;支持SNMPv1/v2/v3不同等级的网络管理协议;支持RMON,有效监控网络;支持带宽管理,预防不可预见性网络故障;支持基于MAC地址的端口锁定,防止非法入侵;支持端口镜像功能,便于在线调试;通过e-mail和继电器输出自动报告意外事件;通过IP网络轻松集成数字输入和传感器状态;通过ABC-01自动备份器实现系统配置备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