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Citrix获Global IP Solutions授权为台式机实现高质量语音会议功能

Citrix获Global IP Solutions授权为台式机实现高质量语音会议功能

2009/2/17 9:45:52
全球 IP 多媒体处理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 Global IP Solutions 和 Citrix Systems 旗下的 Citrix Online 共同宣布,两家公司现已签订 OEM 授权和分销协议,为后者的 GoToMeeting和 GoToWebinar 提供集成式 VoIP 和 PSTN 音频会议功能。采用 GIPS 的技术,Citrix 便可以通过结合 VoIP、电话和网络会议,加强其提供易于使用、真正实现一次点击 (one-click) 会议功能的实力,从而实现在线会议和大大小小各种网络活动。

 

Citrix Online 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Bernd Oliver Christiansen 表示:“GoToMeeting 和 GoToWebinar 让任何拥有 PCMac 机的用户都可以轻松、安全且低成本地协作,并在台式机上提供信息知展示产品。我们很高兴 GIPS 成为了我们的合作伙伴,帮助我们为 GoToMeeting 与 GoToWebinar 的用户提供最高质量的音频体验。”

Global IP Solutions 首席执行官 Emerick Woods 表示:“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市场对统一通信和协作能力的需求持续增长,从而减少差旅支出。Citrix 拥有市场上最易于使用的一次点击会议服务,正好满足这种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很高兴 Citrix 选用了 GIPS 的 Voice ConferenceEngine 与 VoiceEngine 来实现 VoIP和 PSTN 音频会议,并作为高质量实时网络会议体验中的关键组件。”

Citrix GoToMeeting 和 Citrix GoToWebinar 采用了GIPS Voice ConferenceEngine (语音会议引擎) 与 VoiceEngine (语音引擎) 解决方案,可确保用户获得最好的体验。GIPS Voice ConferenceEngine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软件,基于 GIPS 获奖的专利技术,能够处理在会议环境或协作环境下音频的混合和处理方面的所有工作。GIPS 的软件可处理 IP 网络上的常见音频处理问题,比如延时、抖动、丢包、背景噪声和回声等,从而即使在恶劣的网络条件下也能确保出色的音频质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