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五轴激光加工系统

五轴激光加工系统

2009/2/17 9:40:28
        位于美国Champlin, Minnesota的普利玛(北美)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了其最新的LASERDYNE 450型5轴激光系统,这一系统主要为精密冲钻和环锯涡轮发动机叶片,管口导向叶片,护板以及相似大小的零部件而设计的。这是第一个引入 “Laserdyne 二维系统”设计原则的系统。LASERDYNE 系统的设计工程师综合了他们掌握的过程感应技术,硬件/软件创新技术,以及在过去23年内积累的激光加工专业知识,并以他们所具有的独特的设计哲学进行建模。
        
      “Laserdyne二维系统”显示出其在制造应用方面的能力,在任何时候其生产能力都能相对被替代的原有系统翻番。生产量的提高伴随着产品质量的提高,同时也包括循环时间的减少。LASERDYNE系统的副总裁Terry VanderWert,Laserdyne指出提升性能的关键是将所有独立元素的整合。当所有
零部件被整合到一起完成工作之时,单独个体部分的效率应相互配合和叠加。
        
        包含LASERDYNE的新激光系统具有独特:专利光学聚焦控制(OFC),OFC 能够为激光钻孔之前对陶瓷表面以及金属表面的探测进行聚焦控制。这一特点结合了“深入检测技术”(BreakThrough Detection TM,这种专利技术能够提高孔的一致性,减少孔壁损伤,在加工过程中提高生产能力。另一个特点是主动光学感应(AOS)。AOS是软件和硬件的结合,能够在钻孔的过程当中监控光学元件的状态。当光学元件出现问题的时候,AOS会自动警告操作者,或者中止加工过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