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精简系列人机界面与新一代LOGO!面世

精简系列人机界面与新一代LOGO!面世

2009/2/17 9:31:03
2008年10月31日,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在南京举行了HMI 精简系列与LOGO! 0BA6两个全新系列产品的发布仪式,此次发布的新产品均是根据中国小型自动化市场客户及经销商的意见调查结果而研发的产品。

率先推出的西门子精简系列操作屏是在西门子现有人机界面的基础上根据OEM用户的需求而设计,对于现有人机界面的硬件和软件功能进行精简,降低成本,只保留对OEM行业有用的硬件接口和软件功能。新精简系列操作屏除具有报警信息、配方管理和趋势图等功能外,还配有以太网接口。与之前相比,除了对原有的功能进行优化和改进,还对原有的模拟器功能进行了提升。最新系列的LOGO!产品具有数学运算和PWM脉宽调制功能,LOGO! CPU的模拟量输入从原来的2路增加到了4路。高速计数功能也从原来的2kHz变成5kHz。此外,新一代LOGO!还可以连接文本显示器。LOGO!系列产品性能已由原有的逻辑控制器提升为小型PLC,并与S7-200共同构成了小型自动化产品系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