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Achronix与Mentor Graphics进一步扩展对Achronix FPGA的综合支持

Achronix与Mentor Graphics进一步扩展对Achronix FPGA的综合支持

2009/2/18 9:36:59
日前,全球最快速现场可编程门阵列 (FPGA) 产品供应商 Achronix 半导体公司宣布与 Mentor Graphics公司达成一项多年期协议,为 Achronix FPGA 提供 Mentor Graphics Precision Synthesis 软件支持。该协议包括 Speedster 系列 1.5 GHz 产品及未来产品。

 

新协议将进一步扩展 2006 年原始协议的支持范围。在原始协议中,Mentor Graphics 针对 Achronix FPGA 产品优化了 Precision Synthesis 支持,且 Achronix 集成的工具集可提供包含 Precision Synthesis 的完整设计套件。该套件有助于设计人员迅速高效地构建全球最快速的 FPGA,以比同类竞争厂商更快地向市场推出产品。

Mentor Graphics 设计创建与合成业务部的 FPGA 合成产品线总监 Daniel Platzker 指出:“我们与 Achronix 团队密切合作,确保为 Speedster 提供全面优化的支持。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推出高级合成工具,为领先的 FPGA 厂商提供支持。Achronix 的产品性能优异,一直奉行简单易用的原则,正由于此,我们一直与他们保持合作。”

Achronix 市场营销副总裁 Yousef Khalilollahi 指出:“我们的工具套件中集成了 Precision 高级功能,这充分印证了我们对系统设计人员的一贯承诺:在保持熟悉设计环境的情况下,努力为他们提供突破性技术。我们拥有业界最佳的合作伙伴来为我们广为用户熟悉的硅芯片提供配套支持,而 Mentor 将是我们产品成功不可获缺的重要部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