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大唐赤峰赛罕坝公司巩固最大的在役风电场地位

大唐赤峰赛罕坝公司巩固最大的在役风电场地位

2009/2/18 9:32:43

       截至目前,大唐赤峰赛罕坝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在赤峰地区投资近70亿元,以67万千瓦装机容量巩固目前世界最大的在役风电场地位。

  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23日,2005年以3万千瓦的装机容量,实现了大唐风电“零”的突破;2006年以17万千瓦的装机容量,成为全国最大的风电场;2007年以50万千瓦装机容量成为目前世界最大的在役风电场,2008年以67万千瓦装机容量巩固目前世界最大的在役风电场地位。

  根据中国大唐集团公司风电开发规划,结合赤峰及周边地区风力资源状况,大唐赤峰赛罕坝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在“十一五”期间将赛罕坝风电场建成全国第一个百万千瓦级风电场。

  目前公司在赤峰市、通辽市、锡盟均进行了项目建设,在呼伦贝尔、巴彦淖尔、兴安盟、乌兰察布、包头、鄂尔多斯等盟市均取得了风资源开发意向,累计待开发容量达1000万千瓦以上。

  为了保证内蒙古地区风资源的开发速度,该公司非常重视电网资源的利用,目前东北电网、蒙西电网以及华北电网都可以接受公司的风电送出,为公司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本土化与数字化双剑合璧,ABB定位数字化转型赋能者

数智之风吹进太湖 海康威视联合捷安科技助力“数字大闸蟹”生长

预告!2022昂视新品发布会即将震撼来袭

安森美成像技术开启数字电影摄影新纪元

UPS设计:挑战与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