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食品包装机械行业利润增速为最快的行业

食品包装机械行业利润增速为最快的行业

2009/2/23 9:28:45

  2008年1-11月,大机械行业主营收入增速为24.39%,比去年同期的31.70%下降了7.31个百分点,比1-8月的29.01%下降了 4.62个百分点。从细分行业来看,1-11月比1-8月环比都在下降,下降幅度较小的是石化通用和重型矿山行业,下降幅度最大的是内燃机行业;如果从绝对增速来看,排在前五名的行业依次为:工程机械、重型矿山、机械基础件、农业机械和机床工具行业。
  
  2008年1-11月大机械行业利润总额增速为16.42%,是全年唯一一次位于20%以下,比去年同期的47.79%下降了31.37个百分点,比 1-8月的27.51%下降了11.09个百分点。从细分行业来看,农业机械和食品包装机械行业增速为机械行业内利润增速最快的行业;工程机械行业利润增速下降是最快的,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49.20个百分点,比1-8月下降了14.39个百分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