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罗特艾德力士首条风电支承生产线调试

罗特艾德力士首条风电支承生产线调试

2009/2/19 9:30:37

      2月17日,乍暖还寒。力士(徐州)回转支承有限公司徐州罗特艾德力士风力发电回转支承项目工地一派繁忙: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的两个厂房全部完工,工人正在安装调试各种设备。公司规划部部长董杰恩告诉记者,5条生产线5月可陆续投入生产。

  这一项目是去年4月28日奠基的,去年底车间全部完工,并开始进入设备安装阶段。在厂房内,记者看到不少2米多深的方坑,董杰恩说,这是为下一步安装设备打的基础。在车间最南部,第一条生产线已经安装完备,工人们正紧张调试,很快就可以试生产。工程完工后,公司将进一步增加兆瓦级风电、挖掘机等回转支承产品的产能,生产直径5米以内、1.5至2兆瓦的回转支承,与国际最先进水平同步,企业综合实力在中国乃至亚洲占绝对优势。

  记者注意到,这两栋厂房的建筑风格与开发区内其它厂房有所不同。据了解,这是采用美国ABC公司设备安装的,厂房采用点式采光,美观大方,透光性好。按照总部要求,公司不仅产品与国际同步,厂房建设也与国际最先进水平同步,达到环保、节能、实用的标准。

  董杰恩说,这个占地300亩的厂房完工后,还要继续向东扩建,实施增量搬迁工程,届时所有徐州罗特艾德回转支承将全部集中在这一新的厂区生产。2010年,整个徐州罗特艾德公司回转支承销售收入预计可达20亿元;2010年以后开工二期项目,2012年企业将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


  徐州罗特艾德力士风力发电回转支承项目,将来生产出来的回转支承产品将完全与国际最先进水平同步,企业综合实力在中国乃至亚洲将占绝对领先优势,这足以让我们徐州人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旧眼光或旧思维中,徐州是老工业基地,粗放型、高耗能等“帽子”一直扣在头上,我们需要用诸多的国际一流、国内一流来消除这种误解。罗特艾德力士风力发电回转支承项目,就是朝着国内国际一流在努力。我们其他的企业和项目,也都应向技术领先、节能减排等新型工业化方向努力。

  未来的徐州需要更多的领先企业、更多的先进项目,这些企业、项目都要以技术取胜、商业模式领先。这是我们完成新型工业化的振兴之梦,也是徐州老工业基地振兴的必由之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