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阿尔斯通将加大投资中国风电市场

阿尔斯通将加大投资中国风电市场

2009/2/19 9:30:11

2月9日下午,法国阿尔斯通董事长兼CEO柏珂龙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看好中国风电市场的发展,公司正积极投资中国风电市场。具体的投资方式有可能是单独在中国设立风电场,也有可能与当地风电企业合作开发风电能源,具体采取哪种方式目前还在筹划中。

柏珂龙透露,2009年公司还将继续加大对华投资。目前,阿尔斯通建立了武汉锅炉股份公司新厂房和天津水电设备公司新车间。据了解,武汉锅炉股份公司新厂房下半年将投入使用,这是阿尔斯通在全球最大的锅炉厂;而天津阿尔斯通水电设备公司将为全球市场提供最大的水轮发电机

据阿尔斯通方面介绍,2008/09财年的前9个月,阿尔斯通订单总额达到215亿欧元,同比增长8%。截止到2008年12月,阿尔斯通储备订单总额达到470亿欧元。柏珂龙称,公司已经储备了两年半的订单储备。迄今为止,阿尔斯通在中国订单总额已超过10亿欧元。

阿尔斯通是全球发电及轨道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先公司,提供的发电设备占全球总装机容量的25%,在世界轨道交通市场拥有18%的份额。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