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三一重工百亿投资风力发电

三一重工百亿投资风力发电

2009/2/19 9:30:23
   日前,三一通榆风电产业园项目在长春市签约。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2013年预计达产100亿元,届时该产业园将成我国最重要的风电产业化基地之一。
 
 
    该产业园由三一集团所属的三一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持股80%,吉林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新能源投资公司和白城市通榆县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持股20%,主要产品为风机整机以及风机叶片和塔筒。首期投资25亿元,拟于4月开工,当年形成40万千瓦的配套能力。通榆县地处吉林省西部与内蒙古自治区交界,是东北地区最优质的内陆风场,1999年建成东北地区第一个规模较大的风力发电场,2008年末风电装机总容量达到49.5万千瓦。目前与国内外风电企业签订了600万千瓦的风电开发协议,有助于风机制造和零部件配套产业的形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