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德州财政补贴太阳能集热项目

德州财政补贴太阳能集热项目

2009/2/20 9:42:28
    本报讯 近日,我市太阳能集热系统财政补贴项目启动,学校和宾馆将成为首批受惠单位。目前,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
    该项目旨在以财政补贴的方式,引导热水用量大的单位推广使用
太阳能资源,从而替代或减少燃煤(油、气)锅炉及电热装置的使用范围,降低化石能源的消耗。
    申报单位须向所在地经贸局和财政局提出立项申请,申报范围为市内高等教育、中等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学校和三星级(含三星级)以上宾馆。据悉,我市基础教育学校拟安装的
太阳能集热系统日产热水能力5吨以上的、其他单位20吨以上的都可以申报。申报时间截至3月15日。
    据了解,该项目的补贴资金将从节能专项资金中列支。补贴标准为:按照新建
太阳能集热系统投资额,给予基础教育学校50%、其他学校和宾馆30%的补贴资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