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台湾Opto Tech公司推出模块化LED路灯

台湾Opto Tech公司推出模块化LED路灯

2009/2/19 9:25:53

    台湾Opto Tech公司作为LED芯片供应商,也是LED显示屏和照明灯具的提供商,已推出其新型智能LED路灯。

    Opto Tech公司是总部位于台湾的LED芯片供应商,也是LED显示屏和照明灯具的提供商,已推出其新型智能LED路灯。该公司计划批量生产55W和105W路灯,可用于太阳能交流电源

    该灯具采用流线型设计且超薄,厚度仅有80mm(大小刚刚超过3英寸)。该公司在生产上强调四个方面特点—模块化设计、独特的冷却技术、新型光学设计以及高效光源模块。

    该路灯采用日亚的高效发光二极管。近期,日亚与OptoTech公司签署了一项关于扩大生产和销售的合作协议。

    OptoTech表示,他们把实用性作为最优先考虑的事,因此,其内部结构采用铰链和E型环扣的专利模块设计,这就意味着其维修或更换可由一人完成。

    正因为其产品采用独特的冷却技术,该公司把其产品称为“可呼吸的路灯”。光模块产生的热量通过放置于底盖通风孔下的铜热管连接到铝散热片来迅速并有效地清除。

    OptoTech表示,该光学设计经过精密的光学测试后是符合国际标准的,考虑到其驱动安全性,该产品采用的是一个完美的蝴蝶形光度曲线设计。该公司称,其产品的光度曲线设计可产生更好的照明强度,并可实现比其他竞争对手更加舒适的照明效果。

    同时,电源模块有90%及以上的转换效率,其恒定电流的输出可使LED的寿命更加长久。

    105W路灯的色温为5200K,显色指数(Ra)是70。功率因数为0.912-0.989,电源供应效率是95%。总的光通量是8640lm(即105W发光效率是82lm/W)。

    目前,该产品已经通过测试和审核标准,并且新的专利已经在美国、中国和台湾申请。OptoTech表示,政府机构和企业已开始对此产品进行询价和订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