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韩国夏普公司建成兆瓦级太阳能发电站

韩国夏普公司建成兆瓦级太阳能发电站

2009/2/19 9:25:55

  韩国夏普公司在庆尚北道荣州建设的1兆瓦(1000千瓦)级太阳能发电站近日完工。在举行了竣工典礼仪式后,该电站正式投入运营。

   该发电站是由韩国夏普公司承担的从设计建设到建成投产的一揽子工程。工期为3个月。发电设备由约5800张多晶硅模块组成,预计年发电量为135万千瓦,可满足荣州约600户普通家庭的用电。以石油能源换算为280TOE(吨油当量),可减排二氧化碳约900吨。

   夏普公司有关人员表示,兆瓦级太阳能发电站的建成,标志着公司的太阳能发电专业能力和业绩已经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公司具有生产多晶硅、薄膜硅等各种类型太阳能模块组件的能力,可以应对急速增长的太阳能发电市场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