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RS Components开创业界先河,独有10分钟高速提货服务

RS Components开创业界先河,独有10分钟高速提货服务

2009/2/20 9:29:10

现时营商的大气候争分夺秒,越来越讲求速度和效率,服务全球150多个国家客户的电子、机电组件和工业产品的目录分销商RS Components,为了紧贴香港的环境特性及各行各业的客户需求,特别推出“10分钟提货、 2小时送到”的优质服务,创出业界先河。订单一经确认,10分钟后,客户可以马上从RS门市部提取货品;又或于2小时内,将货品马上送到客户手中。

被誉为全球最庞大的电子、机电组件和工业产品分销商之一的RS,提供2,500个国际知名供货商品牌的产品、超过500,000种组件产品,包括:电器及机电产品、电池、测试仪表、劳保用品、工业用工具和电缆电线等。从前业界提供的订货服务,动辄都要等上数天,因而耽误了人客众多维修或生产工程。RS为了打破旧有的订货模式,特别推出「10分钟提货」及「 2小时送到」业界前所未有的全新专业送货服务。客户可以上网订购所需产品,就能以最短时间收取货品,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我们不断寻找最新产品,并每日于网站更新产品数据,令客户随时随地接收网站的最新产品,以及折扣优惠。


*10分钟提货服务


从客户落单到RS核实后,只需10分钟时间,就能从门市提取货品,快捷方便。


*2小时特快送货服务


从客户落单到RS核实后,只需2小时,就能将货品送到客户手中,解决紧急需要。


RS专门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技术支持及可靠的供货服务,新服务更能满足香港客户需求,令采购成效大大提升,惠及各大型企业以至中小企客户。北亚客户服务经理吴美怡女士表示,能够提供这个创新的服务,是因为我们的技术及客户服务能够配合得宜,最引以为傲的是,客户即使只购买一件组件,亦可享用此项安排。香港地区业务经理林志伟先生表示:“不少客户都遇过临时增加零件需求的情况,两小时送货服务有效协助客户应付突如其来的产品需求,增强生产效率和提升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