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和利时中标100万吨国内最大的天然碱工程

和利时中标100万吨国内最大的天然碱工程

2009/2/23 9:25:50
        日前,和利时中标桐柏安棚碱矿有限责任公司100万吨天然碱工程。
  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县的安棚碱矿是迄今为止国内探明的最大天然碱矿床,碱区面积10.74平方公里,天然碱可采储量4849万吨,分别位于亚洲第一,世界第三;具有埋藏深、杂质少等优点,是生产重质纯碱的理想原材料。纯碱属于化工原料,广泛应用与轻工、建筑、化工、冶金等行业;天然低盐重质纯碱含盐量更低,质量更好,且成本较合成法生产的低盐重质纯碱降低1/3,生产污染小;有较强的竞争能力。
  桐柏安棚碱矿有限责任公司由内蒙古博源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内蒙古远兴天然碱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联合中国石化集团河南石油勘探局、桐柏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三家股东共同投资组建。其立足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采用先进的倍半碱生产工艺和科学的管理方法,生产的低盐重质纯碱产品具有品位高、成本低、质量好的特点,质量优于国际一类优等品,能与美国天然碱相抗衡,产品供不应求,市场前景好。
  由内蒙古远兴天然碱股份有限公司在安棚碱矿总投资30亿的天然碱工程,分三期施工,和利时中标的正是第三期,而该第一阶段实施的40万吨天然碱项目共有3600点,是国内目前最大的天然碱项目。
  和利时中标100万吨天然碱项目,填补了公司天然碱业绩的空白,同时也为后续的项目增加了更多的机会,具有重要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