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精工爱普生半导体扩大部署SpringSoft自动化侦错系统

精工爱普生半导体扩大部署SpringSoft自动化侦错系统

2009/2/23 9:20:54
SpringSoft今日宣布,精工爱普生(Seiko Epson Corporation,“Epson”)扩大部署SpringSoft Verdi自动化侦错系统(Automated Debug System)。这项多年期的合约巩固了SpringSoft侦错系统作为精工爱普生半导体事业部(Seiko-Espson Semiconductor Operations Division)集成电路(IC)侦错的标准平台的地位。

 

SpringSoft的侦错产品大幅改善了爱普生(Epson)多项产品核心之数字芯片与混合信号芯片的设计验证所需时间。即使面对新一代组件日益复杂的设计功能与规模,爱普生工程师们依然能够藉由SpringSoft Verdi侦错系统的操作方便性以及众多侦错与分析功能,享受更高的侦错效率。

精工爱普生半导体事业部IC先进平台开发部经理Kent Kuroiwa表示:“与大多数验证方法截然不同,侦错是工程密集的,无法以批次流程的方式进行。SpringSoft了解这个关键,提供独家侦错自动化功能,让我们的工程师们能够实现更短的周转时间和更高的设计生产力,进而提高设计质量。”他强调:“这些成果以及SpringSoft所提供具备弹性的分期付费合约,即使在当今艰困的经济环境中,仍然为我们创造了无比的价值。”

SpringSoft验证强化产品营销处长李新基指出:“爱普生是本公司侦错产品的忠实客户。此次彼此关系更进一步的扩展,足以证明SpringSoft技术确实能够节省工程师时间,提升其IC设计生产效率。”

Verdi自动化侦错系统(Verdi Automated Debug System)是SpringSoft先进侦错的旗舰产品,透过对于复杂IC与SoC设计工作的彻底了解,进而自动化,缩短了一半以上的侦错时间,尤其是不熟悉的老旧设计元素或第三方知识产权。这个全功能的系统藉由独家分析引擎,使长时间的行为追踪自动化;提供威力强大的全套设计视野,使设计具体化并且帮助分析因果关系;还运用专利技术揭露设计、断言(assertions)与系统测试(testbench)之间的功能运作与互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