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Nvidia回应英特尔芯片组技术上诉

Nvidia回应英特尔芯片组技术上诉

2009/2/24 9:08:04

Nvidia公司回应了英特尔关于芯片组技术的上诉。

英特尔在美国特拉华州的法院提出上诉,指控两家个公司签署的芯片组4年使用许可“没有适用在英特尔下一代带有集成内存控制器的CPU上,如Nehalem”。


Nvidia表示,这份诉讼并没有影响Nvidia当前芯片组的正常出货。


Nvidia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n-Hsun Huan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相信我们的许可都按照谈判的结果所要求的那样正确使用。这个问题的核心是,CPU已经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个人电脑的灵魂正迅速向GPU转移。这份控诉显然是在扼杀新的创新以此来保护正在衰落的CPU业务。”


2004年,Nvidia与英特尔达成了芯片组使用许可。作为回报,英特尔购买了Nvidia公司在3D、GPU以及其他计算专利的产品组合许可。Nvidia表示,该公司“早在一年前就开始一直试图与英特尔以一个公平合理的方式解决分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