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银星能源将扩大产能强攻风电市场

银星能源将扩大产能强攻风电市场

2009/2/24 9:08:09
   从银星能源相关方面获知,公司董事长何怀兴在最近召开的2009年度工作会议上提出了六项具体要求,其中三点都集中于风电领域,显示了上市公司对这一主业的高度重视。

    何怀兴说,首先,要求风电设备制造扩大产能。其中风电设备制造公司2009年的目标是生产100台风电机组。完成这个目标,一方面要确保集团公司内部市场尽可能选用“银星能源”牌风电机组,另一方面要努力进入庞大的外部市场;其次,风机塔筒收入过亿。公司相关方面介绍说,完成这一目标的关键是要均衡生产,要尽快签订贺兰山风电场五期工程的塔筒合同,争取尽早拿到预付款;第三,要尽快开辟风力发电新战场。今年年6、7月份,红寺堡风电场1.65万千瓦续建工程就全部建成投产,但是风力发电的发展不能停止,公司控股的银仪风电公司2009年要确保通过红寺堡风电场二期工程和麻黄山风电场工程的核准,新建一个风电场建设项目,以保证风力发电产业不断增加新的产能。

    自动化仪表是公司强攻风电市场的重要基础,何怀兴表示,必须要把自动化仪表产业做实、做好、做强、做大,两大产业平衡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