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巴西知名车厂向富强鑫采购数千万台币注塑机

巴西知名车厂向富强鑫采购数千万台币注塑机

2009/2/24 8:54:58

巴西近年一向是新兴市场的热门地区,富强鑫公司在巴西销售集团产品已经行之有年,由于产品质量优良,售后服务迅速,因此在当地建立起良好的口碑,2008年更受到国际知名汽车大厂的肯定,2008年全年向富强鑫集团采购了将近五千万台币的注塑机,其中还包括公司的新产品,二板式注塑机,为台湾的注塑机外销再下一城。

据了解,富强鑫本次销售的对象在巴西是国际知名品牌的汽车大厂,专门供应汽车零组件给该公司的全球生产基地,此次购买富强鑫的机器,该公司相关人员还亲自到富强鑫台湾总公司访问,对富强鑫的的营运能力十分满意,再评估其它同业的服务能力之后,最后选用富强鑫公司的产品,预计未来将继续下单采购。

在全球各地,不是每家注塑机制造厂都有能力生产锁模力二板式射出机,因为这类机种对于机器的组装及加工的精密度要求较传统设备更高,在台湾,富强鑫是业界中以专业厂房、专属加工设备来生产超大型机种的厂商,傲人的出货实绩及丰富的服务维修经验,早已为客户所肯定。富强鑫公司本次出货的LM-1800,是自欧洲引进的新产品,由于开模行程较三板式射出机长,但整体机台长度却缩短约25%, 因此不仅适合用于大型塑料部品,如汽车保险杆、汽车仪表板支架、浴缸或栈板等的生产,同时更增加客户厂房的使用效率,该机种的二板式夹模结构,构造简单、精密且运动速度可大幅提升,此外射出时加压缸提供补压功能,闭模力稳定﹑精准且设定简易,且夹模系统无肘节机构之磨耗问题,可有效提升机器精度及寿命。搭配该公司研发的全新高阶控制器,具有人性化的操作接口,可进行在线监测,并可做中央网络联机管理,拥有绝佳的操控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