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应对销售额持续下降,ADI加速工厂整合

应对销售额持续下降,ADI加速工厂整合

2009/2/25 9:21:14

美国模拟器件公司(ADI)日前表示,预计未来销售额将下降5~15个百分点,作为其不断降低开销计划的一部分,这个季度将加速对其美国境内两座工厂的合并计划。

据ADI称,位于马萨诸塞州的两个工厂的合并,预计将在2009年底完成,并将导致184个工作岗位的裁员。


ADI日前宣布截至1月31日的2009财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为4.77亿美元,相比上一个季度下降了28%,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2%。同时,ADI还公布了这个季度的净收入为2,490万美元,而上个季度净收入为1.439亿美元,2008财年同季度为1.218亿美元。


该季度,ADI花费了4,200万美元用于重组,主要用在工厂关闭和合并,以及其他缩减费用的项目。


在此季度报告之后,分析师致电ADI,ADI总裁兼CEO Jerald Fishman表示,目前所有终端市场和产品线都面临着收入下降的局面,尤其是跟消费电子有关的领域。“如今真是难以预测的年代。”Fishman说,“不断下滑的需求和消费信心持续影响着全球产业环境。”


ADI消费电子产品的销售额在第一财季大概为7,600万美元,环比下降42%,同比下降40%。占公司总体收入91%的模拟产品的销售额环比下降27%,同比下降21%。


Fishman表示ADI正在进行之前已经公布过的在爱尔兰Limerick的6英寸和8英寸工厂的合并。在美国,计划将马萨诸塞Cambridge的工厂合并到马萨诸塞Wilmington的6英寸工厂。


自去年11月份公布了合并的消息至今,两个美国工厂合并的费用为2,210万美元。ADI表示,对总体重建费用的预计,目前具体数额还不清楚。根据通常的情况,ADI估计大约有184个雇员(包括175名工厂员工)会因为Cambridge工厂关闭中止合同。


根据ADI的发言人称,大部分Cambridge工厂的产品,包括ADI的微机电系统(MEMS),会转移到Wilmington工厂。ADI与台积电一直有合作关系,为了增大工厂产能ADI公司还会持续这样做,公司发言人表示。


Fishman表示ADI正在将其基础资产进行流线型化,来保证经济形式反弹的时候公司能做出响应。然而,他表示公司也必须准备好,“在接下来的季度里根据许多技术公司的销售预期进行基础资产重组”。


Fishman表示经济衰退已经导致许多技术公司进入“存亡考验”,并指出“失败主义态度”的存在导致许多公司只考虑未来如何削减花费。“我们更趋向于思考未来的变化。”Fishman表示。他说ADI正努力在潜力领域的创新与“保证持续关注全球基础设施的成本削减”之间做出平衡。他表示ADI努力在衰退中表现出比他们的竞争对手更多创新,以及具备成本效益。


ADI对于其基础资产的不断削减,包括衰退环境中首当其冲的制造工厂资产的削减,Fishman补充说经济形式加速了这一计划,目标是提高ADI的利益率。Fishman表示ADI在2009年的资产支出大概为6,000万美元,相比之前预测的1.5亿美元下降很多,而大多数支出花费在工厂合并上面。


“12月的订单很差,不过1月份和2月份有所巩固。”Fishman表示。他说ADI第一季度的的订单出货比大概为0.9,该公司目前正在获得订单多数来自“时机”订单,而不是长期订货,原因是前景的不明朗,Fishman表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