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银星能源:风电多晶硅机构首入驻

银星能源:风电多晶硅机构首入驻

2009/2/25 9:29:01

      基本面看点:由“吴忠仪表”重组而来,宁夏发电集团入主后,已将发展风力发电产业作为未来重点业务。地处的宁夏及相邻地区风能资源充足,成立的宁夏银星能源风电设备制造公司,已成功完成首台1MW风电机组的任务,计划到明年实现年产300台风力发电机组及1万吨塔筒的能力,风力设备制造业年收入总额达到15亿元。同时,面对政府把4000吨多晶硅项目正式列入宁夏“十一五”发展规划,公司也与外资合作投建多晶硅一期设计产能1000吨/年太阳能电池等级多晶硅项目。最新的业绩快报显示,去年的净利润同比增长51.58%,每股收益为0.12元。

  板块概念:仪电仪表概念、电力设备概念、新能源概念技术面看点:“吴忠仪表”时代的股性就非常凶悍,在彻底重组后,在大牛市中也一度高企在20多元价位,只是历史包袱实在沉重,业绩方面短期内还未能大幅提高,故机构一直未大举介入,但成为游资乐此不疲之处。去年下半年从25元一直跌至4元附近,跌幅巨大,资料显示人均持股仅2000多股,筹码分散。但值得注意的是,自去年11月以来换手非常充分,进入2月以来日均换手更达到15%,而相对涨幅并不大。在2月11日有3个机构席位共买进6600多万元,次日再涨停中并未离场,后一直受年线压制,但换手依然不减,昨日首次突破年线,若站稳12.4元值得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