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印度ONGC在KG盆地获重大石油发现

印度ONGC在KG盆地获重大石油发现

2009/2/25 9:04:22
          据挪威《上游在线》2月23日新德里报道,印度国有石油巨头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ONGC)日前在位于该国东海岸以外海域的克里希纳-戈达瓦里盆地(KG盆地)获得了一个“重大的”石油发现。


         印度《经济时报》援引一名“接近这个开发计划”的没有透露名字的消息提供者的话报道说,印度ONGC公司是在位于克戈盆地的KG-DWN-98/2区块中发现石油的,印度ONGC公司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对外宣布这个重大石油发现。

《经济时报》说,印度ONGC公司海上作业经理Sudhir Vasudeva拒绝对《经济时报》的这篇报道发表评论。

在KG-DWN-98/2区块中,巴西国有石油巨头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拥有15%的股份,挪威国有石油巨头挪威国家石油海德罗公司和英国凯恩(印度)公司各拥有10%的股份,而印度ONGC公司拥有其余65%的股份并担任这个区块的作业者。

这名消息提供者补充说,印度ONGC公司计划在这个区块内钻取6口评价井。

印度ONGC公司此前已在KG-DWN-98/2区块中获得了天然气发现,KG-DWN-98/2区块的位置邻近印度最大的私营公司信任工业公司在KG-DWN-98/3区块中的D-6天然气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