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电投成套公司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成果显著

中电投成套公司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成果显著

2009/2/26 9:24:08
        12月9-12日,成套公司召开了为期四天的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初验会议,标志着成套公司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系统具备系统上线运行的基础条件。
  成套公司项目管理信息系统是一套集业务运作与内部管控为一体的,可实现公司业务项目运作全过程跟踪管理,可对业务项目信息进行综合统计分析,并且能够为集团公司提供工程项目设备信息的综合性业务应用系统。
  信息系统初验启动会议上,项目实施小组汇报了系统的实施情况,项目承建方对系统的主要业务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演示。会议期间,初验评审小组以江西新昌电厂2×660MW机组新建工程设备招标、吉林白城电厂2×600MW机组新建工程设备招标和安徽芜湖电厂五期工程设备监理等项目为实例,对系统功能、系统性能及其项目技术文档进行全面测试和审查。与会人员围绕系统业务功能和技术平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讨论,对项目管理系统建设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系统后续完善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在初验总结会议上,项目承建方汇报了初验测试情况,对初验评审小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澄清并提交了整改计划,初验评审小组经评议形成了初验评审意见。
  该系统将为成套公司的创新和改革提供技术支撑,为实施公司发展战略和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保障,也将在进一步提高公司项目管理水平和降低项目运作成本、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集团公司提供及时准确的工程项目及设备相关信息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