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汽车电子也能“高效绿色” NXP欲引爆IIC China 2009绿色风暴

汽车电子也能“高效绿色” NXP欲引爆IIC China 2009绿色风暴

2009/2/26 9:18:58

恩智浦半导体(NXP)将于今年2月26至27日,在深圳举行的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IIC China)上展出恩智浦包括多重市场半导体、家庭娱乐及汽车电子领域中的系列绿色节能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注重可持续性发展的半导体企业,恩智浦一贯致力于环保节能科技的研发与创新。在今年的IIC China中,恩智浦更提出以绿色科技为主轴,展示结合创新与环保节能概念的系列产品,开启绿色科技与应用的新纪元。藉由规格完整的产品线组合,结合多元应用的多媒体潮流,恩智浦致力为客户打造更具成本效益、升级简易、低功耗高效能、更符合环保要求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符合环保概念的新一代多媒体生动绿色新体验。


高效节能:恩智浦创造绿色节能科技新纪元


随着环保节能概念近年来的大力普及,此次恩智浦特别展出高效节能、多元集成的全方位绿色技术产品线,包括应用广泛灵活的微控制器及周边接口产品,性能杰出、、工艺领先的各种高效射频功放(RF Power)、射频分立器(RF Discrete)件及高速数据转换器,高度节能的各类绿色电源技术,以及支持各类娱乐电子产品的背光驱动通用(GA)器件等,展现恩智浦的突破创新与领先业界的绿色科技。


视听潮流:恩智浦引领家庭娱乐感官再超越


因应全球数位电视市场的扩展,恩智浦推出规格齐备的全系列有线、地面、IP和卫星机顶盒解决方案,并搭配业界领先的硅调谐器产品,为合作伙伴大幅降低生产及产品升级成本。同时针对日渐兴起的影音多媒体浪潮,恩智浦提供具有高分辨率、低功耗并且可应用于多元层面的多媒体编解码处理器解决方案,以及恩智浦一向引以为傲的PCTV解决方案,让消费者无论在家中或是在行动中,皆能轻松拥有绝佳视听感官体验与多姿多彩的娱乐享受。


飙风影音体验:恩智浦启动无缝移动多媒体引擎


恩智浦所提供的车载收音机DSP解决方案,以及车用多媒体处理器方案,其灵活配置的结构可使设计优化,而高度集成的设计方案可以显着提高工作效率,令汽车电子也实现高效绿色,令消费者得以在车内随时随地享受多媒体影音的乐趣,为消费者提供了绝佳的移动无缝多媒体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