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四川星船城25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回转窑合龙

四川星船城25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回转窑合龙

2009/2/27 9:16:03
    2月23日上午9时18分,由苏州中材承建的四川星船城水泥有限公司2500t/d水泥生产线回转窑顺利合龙。

  项目从开工伊始就面临施工场地狭小、吊装难度大、大窑筒体到货不齐等困难,为保证大窑筒体顺利吊装,项目经理部进行了周密部署,对吊装技术方案进行了详细论证,从安全角度确保此次吊装万无一失。虽然大窑筒体到货不齐,为保证按时完成大窑合龙,经过认真分析,在大窑筒体只到三节的情况下,项目部即着手组织开展吊装作业,边运输边吊装,经过项目人员连续作战,安全、顺利地完成了回转窑的吊装工作,得到了业主和监理公司的一致好评。

  回转窑的合龙标志着本项目的安装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相信在项目部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施工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发扬公司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以饱满的激情和斗志去迎接新的挑战,一定能实现预定点火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