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日立建机H系列ZX360H-3重载型BE式样挖掘机新登场

日立建机H系列ZX360H-3重载型BE式样挖掘机新登场

2009/2/27 9:10:11

日立建机在中国推出ZX-3型H系列液压挖掘机以来十分受市场青睐。07年11月推出的ZX360H-3更是得到客户的好评。为了满足广大客户更大作业量及低运作成本的要求,日立建机(中国)将于09年3月向市场隆重推出ZX360H-3 BE式样。

重载型矿山BE式样,改进并强化了标准配置,进一步提升作业量,更能适应严酷而恶劣的矿山作业环境,满足广大矿山客户等的要求。

机器特点:

1) 岩石铲斗:斗容增大,底部追加耐磨板,全面应对恶劣工况的苛刻要求

ZX360H -3 BE式样 1.8立方米岩石铲斗

2) BE型斗杆:装有4根耐磨加强筋,有效提高重载挖掘时斗杆的耐磨性

3) 斗杆挖掘力:ZX360H-3 BE式样比ZX360H-3 标准型大幅度提高(从176KN提高到211KN)

另外,驾驶室下部防护网、回转平台防撞护板和加厚机棚的设置都有效提高了平台机架等强度,同时提高了机器防护能力。并且,为了方便破碎锤的安装,前端工作装置还设有装破碎锤配管用螺纹座。

ZX-3系列H型BE式样挖掘机是一款铲斗容量加大,斗杆挖掘力提高,并具有超强耐久性,能适合各种严酷而恶劣矿山作业环境的挖掘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