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20台工程起重机牛年出征

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20台工程起重机牛年出征

2009/2/27 9:04:21
      2月17日,细雨蒙蒙、春寒料峭,中联泉塘工业园却热火朝天,热闹非凡。园区西大门主干道上,起重机高耸的吊臂直指苍穹,吊钩下的红色条幅在春风中摇曳,一台台崭新的汽车起重机一字排开,整装待发,装饰在车头上的红绸结如同绽放在寒风里的一朵朵迎春花,将泉塘工业园区点缀得春意盎然。以“牛气冲天”为主题的中联工程起重机公司向中石油管道局交车仪式正在这里举行。

  中石油管道局是承担国家重点建设项目西气东输工程的专业单位。2008年12月,该局进行设备采购招标,标的包括8台25吨汽车起重机,8台30吨汽车起重机,4台50吨履带起重机。在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市场需求下滑的背景下,国内行业诸强对这块批量采购大“蛋糕”无不虎视眈眈。面对竞争激烈的投标战,工程起重机公司河北分公司营销将士精心运作,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最终凭借中联优良的产品品牌和服务品牌战胜行业众多竞争对手,一举包揽全部20台工程起重机订单。

  上午11时,在中石油管道局一行12名贵宾兴致勃勃参观泉塘工业园后,交车仪式正式开始。冒着寒风冷雨,工程起重机公司总经理助理郑波、中石油管道局物资装备公司副总经理赵延根先后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们高度评价了双方多年来的情谊和合作,衷心祝愿双方在应对全球经济寒潮的过程中进一步提升战略合作水平,以牛年的牛气和牛劲,共同迈向发展的春天。

  随着中联重科副总裁、工程起重机公司总经理熊焰明一声“发车”的指令,震耳欲聋的鞭炮骤然响起,姹紫嫣红的礼花冲向天空。在《和谐中联》的厚重旋律中,20台工程起重机一台接一台缓缓开出泉塘工业园大门,驶向国家“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主战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