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博入选2008自动化行业十大营销事件

维博入选2008自动化行业十大营销事件

2008年,中国不平凡的一年,从改革开放30周年,到四川汶川地震,再到全球经济危机对中国工控行业的冲击。这些影响都越来越让工控企业坚定树立品牌的信心。回顾2008,自动化行业创新级的营销事件数不胜数,这些营销事件给自动化行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同时从这些营销事件中也让企业受益不少。
由中国电气自动化网、《电气自动化简讯》、工业品营销研究院中华电源网联合举办的
2008首届自动化行业10打营销事件评选”已经揭晓,在众多参赛企业中,经过用户投票,选出10家企业营销事件,其中“维博公司身在灾区身系用户”一文所报道的维博抗灾自救、自强不息的动人事件被评为并列第三名。

      
点击链接查看:       http://www.ea-china.com/huodong/08marke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维博电子被列为第三批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维博电子情暖童心,共筑未来

维博公司产品成功入选四川省重大创新产品

维博电子-助认证、战研发、保供货

维博尖兵,擅长“突击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