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 智能平台产品符合OMAC Make2Pack标准

GE 智能平台产品符合OMAC Make2Pack标准

——— 使包装自动化和加速制造业持续改进措施保持一致性
2009/3/2 0:00:00

  PACSystems 、操作员界面产品、Proficy HMI / SCADA - iFIX 和Proficy运营管理软件,支持多厂商平台

  2009年2月4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夏落茨威尔    GE Fanuc智能平台,作为GE企业解决方案旗下的业务集团之一,于今天宣布其硬件和软件产品可兼容符合OMAC Make2Pack标准,支持多厂商平台现有及最新的设备应用。该公司产品PACSystems、QuickPanel View & Control、Proficy HMI/SCADA iFIX、Proficy运营管理软件可兼容OMAC Make2Pack标准,以提高机器的灵活性,使各阶层——工厂级至企业级显而易见,并可更快速地交易和整合,最终为全球制造商提供可持续的优势。

  “GE Fanuc深知,OMAC Make2Pack标准将有助于OEM厂商和生产商实现成本和竞争优势。”GE Fanuc 消费者和OEM全球市场总监Linda Onnen说道,“我们符合此标准的产品向包装机械制造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了开放的和分层的解决方案,一个强大的定位,它秉承了GE Fanuc的一贯承诺:作为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不断保护和提高他们的投资。在多厂商平台上应用OMAC Make2Pack标准,我们的操作界面、HMI/SCADA和操作管理解决方案的能力验证了它的开放性和分级性。

  整合将OMAC的PackML和Packtag标准纳入自动化解决方案,可减少PLC在整体生产线上的运行工作量并列生产线上PLC之间“我手”的负担。其结果是:维持更快的传输速率,改良的传输速率可减少输送和蓄电池间的缓冲。此外,这些控制层实际可以达到的标准远远超出登记的控制系统这些控制层实际可以达到的标准远远超出原有的控制系统:通过减少整合不同平台上机器所需的“forensic”工作,为PackTags和PackML奠定了基础,可轻松和持续地解读包装线上控制器的事件数据。

  根据ARC咨询集团研究主任John Blanchard所说,“标准如PackML国家级模型和PackTags能使制造商对他们的包装机器进行一体化。对制造商来说,实现这一水平的整合对自动化供应商是十分重要的,如GE Fanuc意识到PackML国家级模型和PackTags的好处后的益处后,已将它们纳入其包装 业务管理软件和PACSystems控制器平台。包装业务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它帮助制造商改善工厂的性能和提高供应链效率,从而获得信息。这对他们的业务增长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在当下全球动荡的经济时代。”

  “现在越来越多的OEM包装厂商要求更易使用、更快发展并成本较低的产品。”Onnen说道,“OMAC PackML和PackTags标准使我们能提供开放和分层的解决方案给我们所有的包装机械和终端用户客户,并为他们的业务提供一个可持续的优势。我们已启用OMAC的PackML和PackTags包装标准纳入我们的自动化产品,以帮助机械制造商和终端用户实现标准兼容,提高机器的灵活性、能力和市场性。”

  这个GE Fanuc开放和分层的产品为更多客户提供了多厂商连接性,较低的工程成本,较低的资本成本,更快的发展和营销,以及由小变大的能力。制造商享有更多的可视化包装领域,对生产更好的控制,最终得到持续的改进。它也可以让公司机器控制和人机界面共存。

  自2007年,GE Fanuc已与OMAC联合推出标准,近期命名此次合作为OMAC包装工作小组(OMAC Packaging Work Group)。

  一份GE Fanuc智能平台白皮书“利用控制标准加快持续改进措施:OMAC的PACKML和PackTags提供一致性和持续性性能分析方案”现已可得,请登陆:http://www.gefanuc.com/industries/consumer-packaged-goods.

  关于GE Fanuc智能平台
  GE Fanuc智能平台是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和日本Fanuc公司合资的、提供高新技术的企业。它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用于自动化控制的硬软件和技术服务以及嵌入式计算机。其产品可用于包括自动化、过程自动化、国防、汽车制造、通讯、医疗和航空航天等各种工业领域。GE Fanuc智能平台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的全球性企业,是GE企业解决方案旗下的一个业务部门。想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GE Fanuc公司的中文网站:http://www.gefanuc.com.cn/。
  关于GE企业解决方案

  GE企业解决方案通过提供集成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生产力和收益,这些解决方案涵盖了传感器和无损检测; 安防和生命安全技术; 电力系统保护和控制; 以及工厂自动化和嵌入式计算系统。企业解决方案的高科技、高增长的业务包括传感与检测技术,安防,数字能源和GE Fanuc智能平台。世界各地60多个国家的17000多名员工为客户解决各种问题。

  联系人:
  任强,john.ren@geahk.ge.com ,86-21-38771135
  聂兆军,richard.niezj@ge.com ,86-10-6561116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