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远公司MF30型中高频变频器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

中远公司MF30型中高频变频器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

         近日,无锡市中远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MF30型中高频变频器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体现了我公司良好的技术实力,更为公司的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

   无锡市中远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是由一批自动化专家、学科带头人共同创建的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及驱动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是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理事单位,是中国自动控制行业百强企业。中远PLC也多次经国家质量监测部门测试,100%合格,被授予“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企业”等称号。

   公司本着顾客满意度高于99%、产品出厂合格率100%、争创国家免检产品的质量目标,加强对高新技术产品的跟踪管理,立足于科技推动企业长足发展,努力持续提高产品质量,以一流的产品,优惠的价格,永远服务于各行各业,为省市及地方的经济增长作出更大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远变频器节能应用

中远变频器应用方案

中远变频器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