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光百特公司发布防假冒产品的严正声明

福光百特公司发布防假冒产品的严正声明

 

尊敬的用户、各合作伙伴及同行:

    福州福光百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成套的高科技企业。发展十多年来,得到了包括您在内的广大客户与合作伙伴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在此谨向您表达我们诚挚的谢意。

 经过公司和合作伙伴的共同不懈努力,在广大用户的支持和肯定下,一段时间以来,我公司自动化仪表产品在全国各地销售量的大幅上升,已享有一定的市场保有量与行业知名度。目前,我公司发现有一些不良的厂商“模仿”我公司的产品,混淆品牌制造,销售类似我公司的产品。此类产品为非我公司产品,且产品粗制滥照,在市场上产生了恶劣的影响,从而严重侵害了本公司的声誉及利益。对此,本公司郑重声明如下:

1、请认准福光百特公司注册商标:“F&B” 或“百特工控”;公司全称为:“福州福光百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fbtc.com.cn,www.fbt18.com。市场上出现的“BT”、“bt”、“bT”等及其他类似的商标、标识非我公司产品标识。

2、本公司敬请各用户、合作伙伴、同行注意:当您遇到某些类似我公司产品并有怀疑时,请拨打以下电话核实、确认:0591-83767589

3、福州福光百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将对这些不良行为进一步跟踪,并保留对侵权者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我们会始终恪守诚信为本、用户至上的承诺,一如既往地与大家保持双赢的业务合作。对于由此给大家造成的不便在此表示歉意,希望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

 



福州福光百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09.03.0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B 1199RTW型螺纹安装式远传法兰

F&B 1199CAP型毛细管

F&B XMPAF8000锅炉燃烧控制系列带伺服放大器的可编程调节器

F&B XMPAF7000系列带伺服放大器的双回路串级控制可编程调节器

F&B XMPA8000系列锅炉燃烧控制可编程调节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