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穆格测试设备总装车间将为本土车企提供研发支持

穆格测试设备总装车间将为本土车企提供研发支持

——— 专访穆格公司测试系统亚太区市场总监Tom Pierce先生

  穆格公司工业集团近日宣布,公司在上海外高桥工厂投资80万美元建造的测试系统总装及验证车间已成功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穆格公司测试系统亚太区市场总监Tom Pierce先生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穆格长期看好中国测试设备市场,测试设备总装车间的落成将为中国客户提供本土总装、生产制造、验证及出厂检验,并给中国本土汽车和飞机研发提供有力支持。


测试设备总装车间将服务中国及亚太区客户


  据TOM介绍,穆格中国新落成的测试设备总装车间总称为疲劳耐久性测试设备组装及验证车间,占地约160平方米,是现有面向亚太地区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最大且最先进的总装及验证车间之一。车间内的两座大型浮动式地基的反应质量分别达到180吨和300吨,能够充分为测试系统的总装调试和出厂验证提供有力保障。

  此外,该车间还将允许穆格中国的工程团队根据客户要求对系统设计进行精调,并在最佳时间内交付测试系统。在客户的测试系统出厂交付安装之前,穆格技术人员还将在穆格工厂为客户提供咨询和系统技术培训,包括结构性测试、异响测试、疲劳测试等。TOM表示,除中国客户外,该测试车间也将同时为亚太地区客户提供一流的高性能产品及优质服务。


帮助国内出口型车企提高产品质量


  近年来,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及零部件厂商为了满足日益严格的相关法律规定以及用户对汽车质量、性能和舒适性不断上升的要求而不断加大资本投入。另一方面,则是对测试试验设施的投资不断增加,以配合在短期内能向海外市场出口汽车的迫切愿望。于是,在中国掀起了快速建造测试台架实验室的热潮。

   然而,由于中国测试市场起步较晚,部分测试设备及相关技术还比较落后,很大程度上较难为企业的出口产品提供有效的测试支持。TOM表示,穆格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已开始与一些本土制造商接触,为其提供包括伺服阀、液压系统、测试控制器等在内的高性能核心元器件,并集成到这些本土制造商的测试系统中去。因此,与其他测试系统供应商所不同的是,穆格是唯一一家既提供元器件给测试设备制造商,又提供整套测试设备给终端用户的测试系统供应商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近日,穆格公司又联手美国Re:Test技术咨询公司为国内企业提供实验室建设及测试技术与方法的一系列咨询服务,此举将有助于本土测试实验室迅速提升自身的测试能力与水平。


长期看好中国测试市场


  眼下的金融危机并未影响穆格在华发展。TOM告诉记者,穆格将会一如既往地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以及强大的本土能力为中国市场提供服务。此次新测试设备总装车间的落成即充分反映了公司对中国汽车测试市场的信心。TOM同时表示,针对中国测试市场的特点,穆格会采取两种策略——对于高端设备市场,穆格能够为制造商提供成套的测试设备和服务;而针对有低成本需求的中低端市场,穆格则会为与本土测试系统制造商合作,为其提供穆格的核心元器件。据了解,在国际市场上,穆格已为著名汽车顶架制造商拓乐公司等提供整套测试平台解决方案。“国内的测试系统制造商自主研发能力正在逐步提升中,终有一天他们也能像拓乐一样,有能力使用穆格的整套设备。”TOM对穆格在中国汽车测试市场的前景很有信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穆格高性能数字运动控制器M3000

穆格 DS2100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DS2000XP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DS2000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携先进测试解决方案亮相2012汽车测试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