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宝 危机下抢占先机

科宝 危机下抢占先机

——— 科宝广州自动化控制展览会报道

  2008年以来,国际经济形势发生了较大变化,美国金融风暴逐渐波及到了世界各国的实体经济。如何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及控制生产成本便不可避免地成了企业必需解决的问题。各行各业里大大小小的厂商,尤其是机械设备制造商,都在想办法节约生产成本。对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仪表制造商来说,这似乎是个不大好的形势。

     因此,我们中国工控网十分关心企业的看法与现状。在3月4日开始的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上,我们采访了一些发展势头良好的国际先进工业自动化测控仪表企业。我们惊喜地发现,其中一些企业,对此有独特的看法,例如,德国科宝公司(KOBOLD Messring GmbH)中国区总经理冯卫平先生认为,全球经济环境的大调整既是一场危机,但同时也孕育着大机遇:

   其一是为国际企业重组和并购提供了良机。通过企业兼并可以吸收新技术,拓展产品和市场。德国KOBOLD公司拥有德国、美国、西班牙、中国等多个工厂,在全球16个国家设有分公司,产品销售足迹遍布欧美亚州等60多个国家。公司于08年成功收购了具有百年历史的德国亨利(HENRICH)公司,使得这家具有世界上数不多的质量流量计生产技术的企业走上了使科宝公司的全球销售平台,增强了企业竞争力。

   第二是为中国为中国的设备制造商、特别是重型机械制造商引进新技术、走向世界提供了难得的商机。德国是设备出口大国,KOBOLD公司以其长期为德国设备厂商提供服务过程中所积累的产品及技术经验,正好可以满足中国设备制造商的这一需求。事实上,公司2008年配套客户业务量增长了约50%。

     最后,冯先生还认为,全球危机中,中国正在成为世界经济的发动机和制造业的大国。科宝公司在中国的2个全资子公司——科宝仪器仪表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和科宝测控技术(西安)有限公司会有十分光明的前景,科宝中国将与我们的国家和企业携手开发美好的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BOLD OMP椭圆齿轮流量计

KOBOLD光学液位计OPT

KOBOLD NBK-01迷你型磁翻板液位计

KOBOLD MAN-RF100/RN100系列压力表

KOBOLD 并联油路分流阀 BVB